淡如水

惯性般的依赖性惰性

我记得三年前保华说我怎么这般依赖人,当时的折射点只是我和呆鹅一起申请创新项目,我死活都要和呆鹅一组。其实,那不是依赖,确切的说是人的惰性。长久以来习惯和孤独相处,让我学会了和自己对话。想和熟悉的人一组,那只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罢了,特别是面对一群不熟但你却必须强颜欢笑的维持加改善关系。有了一个熟悉的人,我便可以继续高冷下去,尽情的享受着自己的内心世界,因为这个熟悉的人可以为你去调节一个团队的气氛。
人本来就是一个矛盾体。而我,确是一个负能量矛盾体。能百变小樱般秒变交际达人,可是内心却无比的厌烦。正如一切原核生物最大化的利用每一份能量,无限量的尽最大能力存活下去。于我,说话便是在浪费能量。或则,下辈子我得做一个没有核膜的原核生物。
愣狐狸说,当你选择了面朝海平线,那留给世界的就只有背影。
洲哥话,游走于自卑和自负间的人大多不快乐。
但我只想说,我只是惯性般的依赖性惰性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淡如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